iZettle推出Smart Rate支付管理服务 并将扣率降低至1.5%


2013-7-24 16:19来源:移动支付网    作者:慕楚

  近日,欧洲手机刷卡器供应商iZettle推出Smart Rate支付管理服务,并将其原来2.75%的交易扣率,降低到1.5%。

  不过也不是所有的扣率都会降低,当商户的收单月交易额超过5000欧元,可以申请将扣率降低到1.92%,而超过13000欧元的商户,可以申请将扣率降低至1.5%。值得一提的是,扣率所得的返还将在月底通过Smart Rate汇入用户的账户当中。

  Smart Rate是结合iZettle的手机刷卡器和免费分析软件,为中小型商户提供的支付管理服务,商户如果要申请Smart Rate管理服务,商户的支付水平需要每月超过2000英镑。

  iZettle是一家瑞典移动支付公司,是欧洲早期的几家手机刷卡器公司,业务覆盖范围遍布欧洲主要国家,Smart Rate的推出,一方面可以方便小型商户的支付管理,另一方面降低扣率将会进一步吸引商户,增加手机刷卡器的支付方式。

  移动支付网最近关于iZettle的文章:欧洲手机刷卡器iZettle开始支持JCB信用卡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