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to X推出可携带式NFC标签Skip 解锁手机


2013-8-16 12:05

  众所周知,为保护自己的手机,设置密码很重要。但是,解锁手机,每天要输入N多遍密码,是相当麻烦的。

  Moto X就不需要这样了,谷歌为其制定了一个可穿戴的近场通信(NFC)便签——“Skip”。Moto X手机用户只需轻敲一下随身携带的“Skip”标签,即可解锁手机,消除多次输入密码的烦恼。

  有了“Skip”,用户还可设置无需密码的“安全区”,在安全区内,与你的“Skip”配对成功的人,即可解锁你的手机。当你在陌生的地方或迷路时,“Skip”会建议不配对任何其它设备,以确保手机信息安全。在Motorola官网的“帮助”页面上有更详细的介绍。

  要解锁手机,利用这个可穿戴标签,真的比输入一个4位数密码简单吗?只有用过之后才会知道。此款“Skip”可在Motorola官网买到,售价19.9美元。

Moto X推出可携带式NFC标签Skip 解锁手机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