岭南通与中移动浦发签署NFC移动支付合作


2013-8-28 9:05来源:移动支付网

  2013年8月27日上午,在广东全球通大厦举办的“中国移动NFC手机支付产品发布会”上,岭南通公司与广东移动、浦发银行广州分行在会上签署了战略合作意向书。

  本次岭南通与移动、浦发银行的合作是全省公交一卡通、通信、金融业融合发展的尝试和探索,三方将积极推进NFC手机支付应用,促使NFC手机和岭南通钱包合二为一,为习惯手机“掌中宝”的用户提供“随手乘公交、交易随心付”的服务!同时,岭南通与移动还将探索在手机服务应用、用户回馈服务等方面开展交叉合作,为用户创造更丰富、便利的出行链服务。 

岭南通

    欢迎关注移动支付网微信公众账号:mpaypass 我们将不定时发送重要资讯更新。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