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出行,岭南通开展免费开卡活动


2021-6-15 14:51来源:移动支付网

为助力市民便捷出行,主动引导用户使用更健康的非接触式公交电子支付方式,广东岭南通股份有限公司推出“岭南通空发卡免费送”限免活动,确保市民出行更加安全!

即日起至2021年9月30日,用户可通过岭南通App和Apple钱包App免费开通“岭南通·羊城通”和“岭南通·广佛通”(即手机岭南通),名额共计60万,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开通手机岭南通,实际上是将岭南通实体卡“装”进手机内,市民刷手机即可乘坐公共交通,具有全国互通、同享优惠、在线充值免排队、熄屏刷卡的功能,而且还可随时线上充值,随充随用。

1.全国互通

在全国已开通互联互通服务的300多个城市使用,一卡在手,全国通行,无需每到一个城市购买当地交通卡或花费流量下载其它支付方式。

2.同享优惠

“岭南通·羊城通”和“岭南通·广佛通”用户同享以下优惠:

1)地铁:乘坐广州地铁、广佛线享9.5折优惠;每自然月内刷满15次,从第16次刷卡开始享地铁票价6折优惠,每月累计次数不跨月计。

2)公交:广州市内公交每自然月内刷满15次,从第16次刷卡开始享公交票价6折优惠,每月累计次数不跨月计;佛山市内公交最低7折,具体乘车优惠以当地政府及运营企业发布为准。

3.在线充值免排队

在岭南通APP和Apple Pay,即可随时查询手机岭南通的余额,使用手机随时随地对手机交通卡进行充值,免去线下排队的麻烦。

4. 熄屏刷卡

刷手机岭南通与刷实体卡方式相同,开启NFC功能,直接将手机背面顶部靠近公交、地铁闸机刷卡区域,即可秒刷过闸,无需亮屏,无需退出正在使用的程序。

免费开卡方式:

方式一:苹果用户可以通过岭南通APP,按照以下图示添加手机岭南通;还可以扫描下方二维码,轻松几步即可开通手机岭南通,享受免费开卡福利。

(立即扫码,即可开通)

方式二:苹果用户可以通过Apple钱包,并按照以下步骤添加手机岭南通。

请打开Apple“钱包”app,轻点“+”标识,然后选择“岭南通·羊城通”或“岭南通·广佛通”,选择中国银联借记卡,最后通过面容ID或者触控ID来完成付款;要在Apple Watch上添加卡片,请在iPhone上打开Watch App,然后去“钱包与Apple Pay”,接着按提示完成操作。

Q&A:

1.苹果手机用户都可以参加免费领取“岭南通空发卡免费送”活动吗?

用户的手机型号和系统版本为iPhone 6s或更新的机型(软件版本iOS13.4或更新版本),以及Apple Watch Series 1或更新的机型(软件版本watch iOS6.2或更新版本)即可参加此次免费开卡活动。

2.免费领取手机岭南通活动期限是多久?

即日起至2021年9月30日,限额600,000,额满即止。

3.可以通过什么渠道免费领取手机岭南通?

通过岭南通App(软件版本1.6或以上更新版本)和Apple钱包App即可免费领取手机岭南通,后续会添加活动渠道,敬请留意岭南通的官方发布。

4.本次活动可免费领取哪些地市的手机岭南通交通卡?

活动目前可免费领取的交通卡为“岭南通·羊城通”和“岭南通·广佛通”,后续其他城市的岭南通交通卡将陆续推广,敬请留意岭南通的官方发布。

5.本次活动领取的手机岭南通交通卡的使用范围是什么?

目前,手机岭南通交通卡不仅支持我省21个地市及多个领域的充值、消费应用,还能在全国已开通全国交通一卡通互联互通的300多座城市使用!

6.本次活动领取的手机岭南通交通卡可享受哪些乘车优惠?

岭南通·羊城通、岭南通·广佛通交通卡用户同享广佛两地优惠:

●地铁:每自然月内前15次刷卡,乘坐广州地铁、广佛线享9.5折优惠,从第16次刷卡开始享地铁票价6折优惠,每月累计次数不跨月计。

●公交:广州市内公交从第16次刷卡开始享公交票价6折优惠,每月累计次数不跨月计;佛山市内公交最低7折,具体乘车优惠以当地政府及运营企业发布为准。

7.手机岭南通交通卡和实体卡有什么区别?

手机岭南通交通卡的使用范围和享受优惠跟实体卡一致。刷卡速度和体验跟实体卡相似,是将实体卡“装”进手机内,依靠NFC近场通讯,不受网络局限,方便快捷,符合移动支付的趋势

8.其它品牌手机能参加免费开卡活动吗?

本次活动主要是岭南通联合苹果手机共同开展的优惠活动,其它手机品牌的活动将在合适的情况下择机推出,请留意岭南通的官方发布。

9.非广州佛山地区的用户可以参加活动吗?

开卡活动不限地区用户,优惠活动开出来的交通卡为“岭南通·羊城通”和“岭南通·广佛通”,该卡在其它地区享受优惠的情况以当地政策为准。

10.手机没电了,手机交通卡还能刷吗?

手机没电了,在一定的时间内可以继续使用手机交通卡,为不影响使用,请及时给手机充电。

11.使用时需要打开岭南通或Apple钱包App吗?

使用时无需打开岭南通或Apple钱包App,也无需点亮屏幕,直接将手机背面顶部靠近公交、地铁闸机刷卡区域,即可秒刷过闸!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