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开通岭南通空发卡 岭南通携手广发银行助力出行


2021-1-28 9:42来源:移动支付网

1月28日,广东岭南通股份有限公司与广发银行联合推出主题为“非接触,更健康,岭南通空发卡免费送”限时限量的开卡活动。此次活动标志着广东省全国交通一卡通空发卡的开卡和充值功能,首次在金融客户端实现。

从2021年1月28日起,通过广发银行官方APP“发现精彩”免费发放10万张广东省全国交通一卡通空发卡(即“岭南通(交通联合)卡”)。只要用户下载广发银行官方APP“发现精彩”(首期上线iOS版),绑定广发信用卡或广发借记卡,在“发现精彩”APP权益页-岭南通专区,即可免费开通广东省全国交通一卡通空发卡。此外,除立即绑卡就可享受免费开卡外,绑卡不超过30天的用户也可享受免费开卡(即2021年1月28日前30天内绑卡的用户也可享受免费开卡)。每位新用户有1次免费机会,名额有限,先到先得,领完即止。

开通广东省全国交通一卡通空发卡,实际上是将岭南通实体卡“装”进手机内,市民刷手机即可乘坐公共交通,具有全国互通、本地优惠和黑屏刷卡等特点,而且还可随时线上充值空发卡,随充随用。

全国互通:在303个支持全国一卡通互联互通的城市公共交通中一卡通用;

本地优惠:可享受票卡发行方本地公共交通乘车优惠,本活动首期上线广州地区iOS版空发卡,享受广州票务政策优惠;

黑屏刷卡:无需亮屏、无需联网、无需唤醒App、手机在游戏、阅读、看电影等其它应用使用中均不需要切换界面即可刷卡。

免费开卡指引:

用户可扫描以下二维码下载并打开发现精彩APP 5.4.0版本,在首页点击权益页-岭南通专区,按向导完成添加。

本活动首期在iOS版“发现精彩”APP上线,面向广发银行用户;后续第二阶段将在安卓版APP上线,同时将优惠对象扩大至各银行用户。该活动不仅为用户提供开卡优惠,提高用户体验,扩大合作双方的品牌知名度和影响力;更是将交通卡的高使用频次、高忠诚度和高粘性能力赋能第三方APP,让合作伙伴的产品能够触达和服务更多的用户,对增加APP流量、推出创新增值应用和产品服务具有积极的推动作用。

随着二维码进入交通支付领域,实体交通卡和NFC手机交通卡业务受到一定冲击,交通一卡通企业均在努力求变,推陈出新。岭南通作为全国交通一卡通广东省级平台,积极探索业务模式创新和跨领域合作,协助地市交通一卡通业务转型升级。“非接触,更健康,岭南通空发卡免费送”限时限量活动,是岭南通公司与广发银行在金融与交通电子支付融合发展的趋势下,发挥双方各自优势共推公共交通一卡通业务的尝试,开创“智慧交通”智慧出行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