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推出手机刷公交服务 仅联通支持


2013-9-3 9:47来源:移动支付网

  近年来,使用手机乘车刷卡、消费成为当今时尚和未来发展的趋势,在全国各个城市逐渐兴起。为此,邯郸推出“手机公交一卡通”,成为河北省继石家庄和保定后,第三个能用手机刷卡乘做公交车的城市。

  自8月19日起,“刷手机乘公交”已经在邯郸市内公交车上出现,这项技术的推广,标志着邯郸公交的城市通卡发展从“刷卡时代”正式进入了“刷手机”时代。以后居民出门,携带一部手机即可乘车。据公交总公司的工作人员介绍,到今年10月份,全市公交车都将实现手机刷卡功能,在此期间刷卡将享受七折优惠。

  据邯郸市公交总公司通卡中心负责人介绍,在公交车上刷手机,现阶段暂时只支持中国联通的2G、3G手机,手机用户无需换号,只是加入一个独立的公交账户,采用不与话费混合的方式进行单独的充值消费。未来,邯郸公交公司还将与其他电信运营商和银行业进行合作,实现通过电子银行等给公交一卡通充值等功能,使广大邯郸市民更加方便、快捷地使用邯郸公交卡,真正体现城市通卡的“一卡在手,绿色出行,方便无忧”的消费模式。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