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银行支付渠道前置系统项目招标,要求有数字人民币类项目实施经验


2021-11-30 18:24来源:移动支付网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邯郸银行支付渠道前置系统项目已由/以/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邯郸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建设资金来自自筹,出资比例为100%,招标人为邯郸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

2.1.1该项目位于邯郸市。

2.1.2项目周期:自合同签订之日起8个月内完成系统建设,并投入试运行。

2.2招标范围:邯郸银行支付渠道前置系统项目,具体内容详见招标文件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对投标人的资格要求如下:

3.1.1资质要求:投标申请人应是依法注册的法人或者其他组织;应是拟投入本项目系统的制造商;具有拟投入本项目系统的软件著作权登记证书;具有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具有CMMI软件能力成熟度集成模型5级认证证书。

3.1.2信誉要求:投标申请人应具有6个自2018年1月1日至今的银行业【人民银行、政策性银行、国有五大行、全国股份制商业银行、城商行、其它银行(县域农村商业银行及村镇银行除外)】支付渠道前置系统类似项目的实施经验,其中:银联类项目实施经验2例、数字人民币类项目实施经验2例、统一支付类项目或聚合支付类项目或收单类项目实施经验2例。

3.1.3业绩要求:被最高人民法院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的不得投标。被工商行政管理机关在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的不得投标。

3.2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1-12-01至2021-12-07,每日上午09:00时至12:00时,下午14:00时至17:00时(北京时间,下同),河北宏信招标有限公司邯郸办事处(邯郸市盛海蓝郡A-1-2705)获取招标文件,获取招标文件时需携带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或法定代表人授权书原件、被授权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等资料。

4.2招标文件售价200元,售后不退。

4.3其他说明:报名时间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21-12-22 09:00,地点为邯郸银行总行主楼17层11712室(地址:邯郸市人民东路508号邯银大厦主楼)。

5.2逾期送达的、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或者不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招标人将予以拒收。

6.联系方式

招标人:邯郸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邯郸市人民东路508号

联系人:张洪涛

电话:0310-5100320

招标代理机构:河北宏信招标有限公司

地址:石家庄市新华区合作路68号新合作广场B座14层

联系人:苑海斌

电话:0310-8099318

电子邮件:hxzbhdyh 126.com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