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付渠道提供商Durianpay完成种子轮140万美元融资


2020-11-18 14:43

近日,新加坡金融科技初创公司Durianpay宣布完成了总额为140万美元(约919万人民币)的种子轮融资。该轮融资由红杉印度领投,参与者还包括Kenangan和United Family Capital。

Durianpay表示,公司将把所筹资金投入在创立雅加达、班加罗尔以及新加坡的办公团队上。

新加坡会计与企业管制局(ACRA)的文件显示,Durianpay的估值在本轮融资后将超过670万美元(约4399万人民币)。文件还显示,红杉SCI种子投资基金(SCI Seed Investment)是本轮融资的主要投资方,投资金额为130万美元(约853万人民币),持有Durianpay的2731股。

Durianpay表示,公司的愿景是建立现代化支付渠道,提高东南亚消费者与商户的使用体验。此前,Durianpay已经开发了一系列金融科技产品,也与Citruspay、OnlinePajak、Moonfrog和Zynga等公司进行过合作。

此外Durianpay还表示,在未来几年中,东南亚的数字支付产业有望实现10-13%的年复合增长率。到2025年,东南亚数字支付产业的交易总额将超过1万亿美元(约6.5万亿人民币)。

本文编译自Fintech startup Durianpay secures US$1.4M in Sequoia-led seed round。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