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付宝“刷脸支付”亮相邯郸超市和便利店


2018-6-22 16:32

6月22日,在河北省邯郸市滏东美食林超市,一名消费者在“刷脸支付”。当日,河北省邯郸市一商业机构携手支付宝部分超市和便利店推出“刷脸支付”服务。消费者在支付宝APP上开通刷脸支付功能后,即可在实体店使用具有人脸识别功能的自助收银机完成购物支付。新华社发(郝群英 摄)

刷脸支付 支付宝

新零售支付交流社群,有兴趣的朋友,请添加群主微信:17620350113 备注公司名称+姓名+职务+零售,由群主拉入。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