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yPal或收购在线支付平台Braintree 进军移动支付市场


2013-9-23 14:03

  据华尔街日报报道,全球在线支付巨头PayPal公司或将收购在线支付平台Braintree,而这将推动PayPal进入正在蓬勃发展的移动电子商务市场的中心。

  总部位于芝加哥的Braintree公司在2007年成立后迅速扩张,每年处理超过100亿美元的在线支付交易额,其中移动支付交易占40%,并从中收取2.9%的佣金和30%的交易费用。在过去的两年间,Braintree集资7000万美元,并于去年斥资2620万美元收购了移动支付技术公司Venmo。

  PayPal公司近年来面临发展瓶颈,流失了大量客户。据分析,Paypal收购Braintree或因为看好Venmo开发的一款允许消费者通过移动终端免费支付的手机应用。若PayPal成功收购Braintree,不仅将会获得利润丰厚的交易费用,并可将自身的支付业务从eBay等电商网站加速扩展至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等移动终端设备。

  Braintree首席执行官Bill Ready和eBay发言人均表示拒绝对收购发表评论,因此无法得知具体的收购条款。有知情人士表示,Braintree开价10亿美元,但该价格并不现实,谈判有破裂的可能性。据报道,Braintree也曾与谷歌和Square商讨过出售事宜,均以谈判破裂告终。

  移动支付市场目前已成为技术公司长期追求的目标。据市场研究公司Gartner预测,2013年全球移动支付市场规模将扩大31%至2354亿美元,至2017年将扩张超过三倍。据CB Insights发布的一份行业研究报告称,近年来投资者也看好移动支付领域,去年风投公司在该领域内投资约8亿美元,较上一年同期上涨11%。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