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发布N1手机 支持NFC移动支付功能


2013-9-24 8:49

  OPPO于9月23日晚上7点30分开始在北京举行N1新品发布会,发布会上推出众人N1手机,支持NFC移动支付功能。

  N1是国内第一款可进行移动支付的手机。在国内超过200万部具有闪付标志的POS机上都可完成支付。另外在成都地区,消费者可以用N1乘坐公交,地铁,缴纳水电煤气。高校学生可以用N1在食堂、图书馆及校园周边商圈消费。

  此外,N1光圈由以前Find 5的F2.2提升到F2.0,具备更好的透光性,同时为了避免大光圈带来的畸变,N1还将镜片增加到6片,新增PI原画引擎、8秒慢速快门等。 

    移动支付网关于OPPO N1的新闻:OPPO与招行展开NFC移动支付合作 选全终端方案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