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达丰全面开启欧洲NFC手机钱包之旅


2013-11-26 11:22来源:移动支付网    作者:慕楚

  11月22日,沃达丰NFC手机钱包SmartPass正式在西班牙商用,与此同时,12月中旬德国也将商用,并且期于明年春季,荷兰、英国、意大利等都将陆续商用。沃达丰的NFC手机钱包可以在NFC手机上使用,并且其他智能手机和功能机用户可以通过获得NFC标签享受NFC移动支付。

  沃达丰方面透露,沃达丰的手机钱包是第一个建立在GlobalPlatform开放标准的欧洲移动支付服务。可以吸引更多的集团体加入其中,如银行、零售商、交通公司。

  消费者可以在手机钱包上绑定银行卡,并进行安全的日常交易,此外在日常的交易过程中,可以管理旅游卡、忠诚卡、礼品卡、优惠券。

  沃达丰SmartPass手机钱包是与Visa合作,通过装有该APP的NFC手机,开通业务之后可以在欧洲120万台Visa非接触POS上进行支付。而且小额支付的限额是25欧元,英国大概是20英镑,根据不同国家,又不同的限额,超过该支付额度则需要进行PIN码输入。

  手机型号方面,沃达丰提供的NFC手机主要来源于三星、索尼、HTC等厂商,到2014年期待更大范围的型号使用。

  SmartPass标签可以为没有NFC手机的用户提供移动支付服务,下载SmartPass应用,并且将SmartPass标签绑定智能手机,同样可以享受SmartPass手机钱包带来的便利。但是功能机用户,需要在沃达丰网站申请账户,并充值才能使用。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