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达丰Orange先后在西班牙推出NFC支付


2013-9-6 10:49来源:移动支付网    作者:慕楚

  近日,国际两大运营商沃达丰和Orange在西班牙推出基于预付卡账户的NFC支付服务。

  预计到2013年年终,沃达丰的消费者就可以使用绑定了Visa预付卡账户的沃达丰APP SmartPass进行NFC支付。而没有NFC手机的沃达丰可以通过非接触贴卡来享受该服务。

  Orange方面,推出的NFC支付服务名为Orange Cash,与万事达合作,预期2013年第四季度正式常用。除了让NFC手机享受该服务,还推出了物理卡,让没有NFC手机的人也能享受NFC支付带来的便捷。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