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mplyTapp获得A轮融资 推动HCE NFC全终端支付


2013-11-28 10:52来源:移动支付网    作者:慕楚

  谷歌HCE(Host Card Emulation)的创造者SimplyTapp近期获得来自Lightspeed Venture Partners的A轮融资,HCE技术是可以绕过运营商的NFC-SIM卡和手机厂商对SE的掌控。前不久,谷歌发布最新的安卓4.4KitKat系统,并将HCE技术植入其中。与此同时,网络巨头谷歌还将同有NFC渊源的谷歌钱包与HCE技术结合,应用在最新推出的Nexus 5智能手机当中。

  SimplyTapp已经搭建了第一个支持HCE的NFC支付平台,资金的注入将提升并扩大对目前正在使用其开发工具的100家以上开发者的平台开发支持。

  SimplyTapp方面表示该平台的优势是可以支持现有的POS终端,无需对POS进行任何的改造,此外平台对所有的开发者及发卡方开放,对信用卡类型的支持超出PayPal和Stripe平台。据移动支付网了解,通过安全和开放的API,SimplyTapp可以让开发者在自己的APP应用当中加入HCE支付,服务自动的将发卡方安全凭证储存在云端。

  对于Lightspeed Venture Partners的投资SimplyTapp CEO Doug Yeager表示,他们正在懂得了HCE在支付领域的价值,我们很高兴与他们成为合作伙伴。

    移动支付网最近关于安卓4.4的新闻:谷歌将推出安卓4.4KitKat系统 搭配支付功能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