握奇SIMpass-SC移动支付获最佳创新提名奖


2013-11-29 14:26来源:移动支付网

  全球领先的数据安全解决方案供应商 - 握奇,凭借其搭载Calypso应用的SIMpass™-SC移动支付全卡解决方案,荣获Calypso网络协会授予的“2013年度最佳创新提名奖”。

  握奇的SIMpass™-SC移动支付全卡方案搭载了Calypso应用,用户不必更换手机就可下载多个城市的交通应用,为跨地区跨国家旅行的乘客带来了便利。另外,该SIMpass™-SC方案在握奇SIMpass™基础上实现了技术突破,将外部天线整合到SIM卡中并实现近场支付。握奇一直致力于提供多种跨地区跨国家的交通解决方案,曾成功为广东岭南通 – 香港八达通项目及广东岭南通 - 新加坡Ez-Link项目提供交通漫游卡方案。

握奇SIMpass-SC获Calypso网络协会最佳创新提名奖

  Calypso Network协会是一个促进运营商和制造商标准化,制定保证现有及未来产品兼容性认证政策,规范标准演进的非营利协会。Calypso Network协会“2013年度最佳创新提名奖”是对握奇在产品创新领域的肯定。

  “握奇非常荣幸能获得Calypso网络协会 ‘2013年度最佳创新奖’提名。握奇会一直秉承不断创新的使命,努力为用户提供更多新颖实用的产品和解决方案。” 握奇国际业务总裁Michael Yu说道。

SIMpass™-SC移动支付全卡解决方案

  关于握奇:

  握奇集团成立于1994年,总部设在北京。作为全球领先的数据安全解决方案提供商,握奇已经拥有以新加坡为国际业务总部的覆盖美国、法国、印度,韩国等11 个海外分支机构,全系列产品和解决方案广泛应用到全球 60多个国家和地区,成功服务于电信、金融、交通、政府、公共事业等领域行业客户,为数亿用户的身份认证与安全交易保驾护航。

  握奇拥有广泛的产品线,涵盖移动支付、金融IC卡、移动通信SIM、交通卡、金融社保卡、网银安全认证设备、高速公路不停车收费ETC、读卡器等。握奇致力于为客户提供端到端的解决方案,从硬件、安全操作系统、应用,到个人化、远程管理、密钥管理等服务。特别是在智能交通领域,握奇针对城市道路拥堵收费也提供一系列先进的综合解决方案,并成功入围新加坡政府第二代公路电子收费系统(ERP2)技术试点。

  握奇不断致力于数字世界的融合与创新:首创TimeCOS®,国内第一个智能卡安全操作系统;ESAM技术,引领国内公共事业收费由后付费向预付费变革;UPpass®,国内首款融合了非接触小额支付与网上交易的产品;WatchKEY TM和WatchKEYTM OCL,引领着中国市场网银安全的发展趋势;SIMpass®,成为当今最具竞争优势的移动支付解决方案,在全球拥有用户数超过700万。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