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森堡进行NFC、二维码、Beacon等综合支付测试


2014-3-17 11:43来源:移动支付网    作者:慕楚

  近日,银行支付服务提供者Digicash对其二维码移动支付平台进行了技术扩充,增加了NFC、BLE等技术,Digicash方面表示,将为消费者提供最好的基于智能手机的支付体验。

卢森堡进行NFC、二维码、Beacon等综合支付测试

  新的Digicash Beacon将在卢森堡进行线下实地测试,参与方有BCEE银行、Post、BIL,地点在Cora超市,此外还有苹果代理商Lineheart以及一些便利店。

  测试当中,被零售银行获准的支付服务将集成到Digicash的应用当中,使用名为SEPA Credit Transfers的服务之后,交易费用将直接从现有的银行账户中进行费用扣除。

  据Digicash方面透露,新系统的测试研发结果将在不久后公布,大范围的推广有望在2014年下半年进行。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