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I:在未来五年内mPOS将占所有POS的近一半


2014-5-15 11:01来源:移动支付网    作者:慕楚

  ABI调查近日表示,到2019年,mPOS设备将占所有POS安装量的46%,几乎是一半。每年几乎五倍的增长率渗透的不仅仅是小微商户,mPOS厂商将更多的集中力量发展大型商超。

  ABI分析师Phil Sealy表示,业界较多的讨论mPOS对传统POS的蚕食,但ABI相信传统POS与mPOS可以共存于电子支付受理市场。

  Visa近日也发布了一份调查报告,对英国、法国、德国、意大利、波兰等国的2000家小型商户进行调研,调查发现四分之一的欧洲小型商户打算在未来的六个月内,摆脱他们最初的支付选择,尝试新的支付设备。

  虽然mPOS有良好的未来预期,但据移动支付网了解,mPOS潜在的生存能力问题依旧存在,对mPOS的盈利能力以及持续的商业模式的怀疑从未停止。拿mPOS的先驱企业Square来说,Square的亏损日益增加,近日也下架了钱包应用,进军垂直餐饮。

  良好的产业前景,伴随的是适者生存的产业厮杀,在欧洲,一共拥有25个mPOS解决方案提供者,并且欧洲几大银行也蓄势待发,准备进入mPOS市场,市场洗牌将不可避免。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