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央行副行长刘士余赴任农行党委书记 或将就任董事长


2014-10-20 16:40

  10月20日讯,消息人士确认,中国人民银行副行长刘士余周一下午就任农业银行党委书记一职,经过必要的公司治理程序后,亦将出任农行董事长。

  对此,农行总行一高层向大智慧通讯社表示,已接到今日下午参加行内重要大会的通知,但会议内容暂不便透露,并说今晚农行或有公告发出。

  大智慧通讯社致电农行总行新闻处求证此事,截至发稿,未获回应。

  8月31日,原农行董事长、党委书记蒋超良离任,赴吉林任省委副书记。9月5日,蒋超良被任命为吉林省代省长。此后一个多月的时间,农行的董事长、党委书记一职一直空缺。

  刘士余简历:

  1987年至1996年先后工作于上海市经济体制改革办公室、国家经济体制改革委员会、中国建设银行。

  1996年至1998年任中国人民银行银行司助理巡视员、副司长;

  1998年至2002年任中国人民银行银行监管二司副司长、司长;

  2002年至2004年任中国人民银行办公厅主任、党委办公室主任;

  2004年7月任中国人民银行党委委员、行长助理;

  2006年6月任中国人民银行党委委员、副行长。 

  移动支付网(微信号:mpaypass)移动支付产业第一微信公众平台。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