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BC测试Nymi腕带 NFC与心律认证的创新支付方式


2014-11-4 10:48来源:移动支付网    作者:慕楚

Nymi心律腕带

  加拿大皇家银行、万事达和加拿大其他发卡银行近日进行了一次基于腕带的非接触支付试点。试点使用的是Nymi提供的NFC与心律识别相结合的腕带,通过NFC近场通信以及独一无二的人体心律认证来完成支付。

  据移动支付网了解,目前Nymi腕带通过BLE技术与设备进行通信,在试点中,Nymi将配置NFC功能以完成非接触支付。

  一旦消费者的腕带被激活,就可以在没有手机的情况下,通过腕带进行非接触支付。在消费者戴上腕带时,Nymi会进行一次身份认证,直到腕带被拿下来,腕带都会保持已认证状态,让支付更便利。

  支付对于身份认证来说是最好的应用,在提供可信和安全的认证之后,账户的唯一性够给消费者带来无缝的良好体验。

  在10月,Nymi开始给合作商和开发商提供腕带,现在正在邀请其他商业团体加入到支付试点当中。

  据移动支付网了解,Nymi Band通过心电图传感器获取心跳波的心电图。若要用Nymi Band测量心电图,你只需把它戴在手腕,触摸设备顶部的传感器,并确保手环有碰到你的手腕。一旦手环确定心跳波的形状,它就会通过蓝牙把信息发送到你智能手机的应用程序上。

  此外,Nymi Band手环还有一个加速计和陀螺仪可以读取手势和与你接近的物体。从理论上讲,Nymi Band不仅仅可以解锁账号和设备,也可以打开车门、锁以及其它被锁定的物体。

  推荐微信公众号,NFC日报:nfcdaily 移动支付网:mpaypass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