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信托试点mPOS移动收单 桌边点菜结帐开发票


2014-11-7 11:00

  信用卡龙头中国信托商业银行,积极抢攻移动支付商机,不仅与中华电信与万事达卡携手合作手机信用卡,还进一步投资TSM平台群信公司,更在mPOS(Mobile Point of Sale)移动收单上抢先试点,首波有保险业、餐厅、快递业…等多家厂商提供服务,为明(年「移动支付元年」奠下胜利契机。

  中国信托mPOS移动收单业务,首波与中国信托人寿、麻膳堂信义店、黑猫宅急便、克丽缇娜、车丽屋汽车百货、天阁酒店等店家合作,商家可用蓝芽连结移动设备与刷卡机,并采用中华电信开发的移动收付机系统,让顾客即使不在店内消费或柜台结帐,也能使用信用卡支付,打造更便利的刷卡环境。

  中国信托表示,新推行的mPOS系统与点菜系统iCHEF POS合作,让数百家餐厅可提供客户「桌边」点菜、结帐服务,还能同时开立电子发票,并在第一时间进行帐务数据分析,更有效掌控结帐资金。即日起将展开为期6个月的试办期,计画广泛推行至物流业、餐饮业、保险业…等,各种原本只能使用现金交易的业种,创造出信用卡的新市场。

mpos

  餐厅mPOS系统提供桌边点菜结帐的服务(图/中国信托 提供)

  其实除了「移动收单」外,近期中国信托还致力于「移动支付」,不仅加入中华电信与万事达卡的手机信用卡体系,同时也参与「台湾移动支付公司」的PSP TSM(金流信任服务管理平台),近日更传出投资同为TSM的群信公司,积极布局「移动支付」企图相当强烈。

  市场人士认为,面对明年的「移动支付元年」,中国信托积极展开多方布局,未来不论哪家TSM公司崛起成为主流,中国信托都将能站稳移动支付的脚步,持续称霸信用卡业界。

    移动支付网(微信号:mpaypass)移动支付产业第一微信公众平台。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