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信託抢进移动支付 结盟GOMAJI发展O2O应用


2015-1-5 18:50

  为抢进移动支付市场大饼,金融业及网络业携手合作!中信金(2891)旗下中国信託与台湾团购大厂GOMAJI今共同宣布,合作推出全台第一支美食行销APP「够麻吉卡APP」手机支付方案。

  中国信託指出,将积极拓展电子支付业务,结合买东西、买票券、缴费、P2P(个人对个人)四大金流,从「连结数位生活应用」、「优化电子钱包功能」及「整合实体商店服务」三大布局,抢攻高达7兆元商机的O2O市场;让消费者未来只要透过手机,皆可轻松交易。

  中国信託金融控股公司副总经理周郭杰表示,与GOMAJI独家合作发展O2O应用,不同于以往团购消费模式,消费者可先享受,再出示APP结帐享优惠。

  GOMAJI行销副总陈丽蓉则说,「够麻吉卡APP」将在台北市试营运,目前已累积超过1500间台北知名餐厅,如品牌连锁的达美乐、双圣餐厅、天香回味火锅、跳舞香水、沃克牛排等。

  陈丽蓉表示,支付工具的演变将带领台湾走向另一个经济形态,从网路购物盛行的「宅经济」,近年来智慧型手机普及后引爆「滑经济」,一直到手机付款诞生,开始迈入「哔经济」新时代。

  据GOMAJI团购网发表的移动数据流量、营收与购买力叁大指标显示,台湾移动市场商机无限:今年下半年月平均63%流量来自手机、假日则有65%营收来自手机。同时,手机购买次数比增加27%。由此可见,谁能开发越多移动通路、掌握越多移动用户,就是未来消费市场赢家。

  移动支付网(微信号:mpaypass)移动支付产业第一微信公众平台。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