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特币企业Circle 将NFC支付加入到其安卓APP中


2015-1-8 14:48来源:移动支付网    作者:临渊

比特币

  比特币企业Circle近日将NFC功能加入到其安卓应用当中,通过手机的NFC功能,即可实现比特币的店内支付。对于虚拟货币来说,NFC的魅力似乎很大,在不久之前另一家比特币公司BitPay也为商户推出了NFC POS应用,POS以及手机都推出了NFC方式的比特币支付,也就意味着未来大街小巷的商户都能通过比特币进行商品支付。

  而对于NFC支付来说,2015年或是转折年,交易额有望突破720亿美元,非接触已经无所不在,Apple Pay的推出加速了NFC的发展,比特币也不会放弃NFC这波浪潮。

  Circle公司拥有2600万的融资, 在去年年底Circle启动商用,Circle所提供的平台希望能够成为流通平台,支持各种比特币的购买、储存以及商品支付。

    推荐微信公众号,NFC日报:nfcdaily 移动支付网:mpaypass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