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刷卡器PayPal Here登陆Suface与WP平台


2015-1-14 13:34

  在美国零售联合会的年度展会上,微软与全球最大的支付平台公司PayPal共同宣布移动支付应用《PayPal Here》即将抵达Surface与Windows Phone。该应用预计会在今年下半年登陆Windows 8.1与Winows Phone。

PayPal Here

  在美国零售联合会的年度展会上,微软与全球最大的支付平台公司PayPal共同宣布移动支付应用《PayPal Here》即将抵达Surface与Windows Phone。

  这个移动支付方案的卖点是,它可以为小型零售商提供一种移动支付方式,这种方式操作设置简单,伸缩性强,目前已接受借记卡、信用卡与PayPal支付。

  有了这款新应用,小型商家可以轻松跟踪销售、管理库存,同时也接受各种形式的支付,这一切只需一台Windows设备就能做到。该应用预计会在今年下半年登陆Windows 8.1与Winows Phone。

  美国的小型零售商将可以从商业分销商、微软零售商店与特定合作伙伴商店处购买全套POS解决方案,这套解决方案包括Surface平板、《PayPal Here》应用、PayPal三角形刷卡器以及特定销售点的五金配件。消费者不仅能在购买前目睹并体验Surface POS解决方案的完整PayPal支付体验,还能为他们在自己的商店中实施《PayPal Here》与Surface支付方案提供技术支持。

  PayPal还在展会上宣布,《PayPal Here》的SDK现在已向特定开发者提供,这将允许更多的开发者与独立软件厂商直接将他们Windows与Surface中的应用集成到PayPal交易平台中。

    移动支付网(微信号:mpaypass)移动支付产业第一微信公众平台。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