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3开通上海公交卡功能 通过eSE全终端模式实现


2015-1-15 14:15

  随着NFC手机越来越多,各大运营商都在紧锣密鼓地开展NFC手机支付的功能,而手机厂商们也不甘落后,近日,小米联合上海公共交通卡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复旦微电子(集团)股份公司合作推出了基于小米3 NFC功能的小米上海公共交通卡功能。

  据NFC产业网了解,这是小米首次带来基于NFC的eSE全终端刷手机功能,小米3用户开通上海公交卡功能后,可以用手机在上海地区刷地铁、乘公交车和轮渡。目前,仅限于带有NFC功能的小米3和上海地区。

  那么拥有小米3的用户如何在手机上开通上海公共交通卡的功能呢?据悉,只需按照图示步骤:进入“我的小米”->“银行卡”->“小米卡包”,点击“立即开通”进行充值;在完成充值之后便可以成功开通上海公共交通卡的服务。

小米支付

小米卡包

  首次开通需要充值100元,同时还需要收取另外的开卡费用29元。不过,活动刚刚上线,前 500 名开通小米上海公交卡的用户,可以减免 29 元开卡费!而当公交卡内的余额不足时,也不用再去排队等候充值了,小米3的公交卡可以直接完成余额查询和充值功能。

  据NFC产业网了解,该功能已经上线,但是目前仅支持MIUI V6 体验版,开发版与稳定版将会在未来陆续上线。

  未来是否会支持更多的城市和机型呢,我们拭目以待。

    推荐微信公众号,NFC日报:nfcdaily 移动支付网:mpaypass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