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电信联合市民卡公司推NFC刷手机乘公交


2015-2-24 15:12

  2月16日,扬州电信举办了“刷手机 乘公交”启动发布会,电信公司市场部、客户部、号百中心及扬州市民卡公司负责人向媒体代表演示了手机刷公交以及手机支付等便利项目。

  自扬州电信迎来4G时代之后,双百兆宽带及便民的服务给老百姓带了更快捷的生活。据了解,只要是具备NFC功能的天翼手机及4G卡的用户到指定营业厅即可开通。手机刷公交享受与市民卡同样的优惠服务,宁镇扬淮都可以刷,还包括地铁、出租车等,刷手机按八折收费。

新浪扬州

  用手机还能刷什么呢?扬州电信相关负责人还现场演示了超市刷卡业务,手机取代银行卡,只需在感应区域放上手机,即可消费,据了解,未来此项业务将遍布扬州本地1000户商家。扬州电信用户都知道翼支付业务,它是中国电信着力打造的金融服务品牌,主要有三大功能:缴费、理财、合作商家消费优惠三大服务。

  天翼4G手机让用户随时感受到便利,据电信负责人介绍,电信正在加速推进NFC应用,让用户刷手机购物、消费、会议签到、开门、交换名片等,进而将4G城市全面升级为NFC智慧城市,让百姓生活更加美好。

  推荐微信公众号,NFC日报:nfcdaily 移动支付网:mpaypass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