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上市公司北亚资源拟超14亿元收购获牌支付公司上海得仕


2015-3-24 16:05

  步入2015年,预付卡机构得仕控股被香港上市公司北亚资源控股,至此除了之前在香港上市的创新支付(高汇通)、中国支付通(开联)、神州数字(掌众科技)以及前不久被收购的高登科技,支付业内的并购大戏将越来越多。

  北亚资源(00061)公布,正就可能收购 Great Payment Limited(目标公司) 51%股权与得仕控股进行讨论及磋商,并订立谅解备忘录,据备忘录之主要条款,收购总代价将不少于14.28亿元,并将透过发行75亿股可换股优先股及发行不少于1.53亿元之承兑票据的方式支付。若可能收购事项完成,公司计划改名为“得仕控股集团”。目标公司持有上海得仕,其已获得人行对预付卡发行与授理和互联网支付的支付业务许可,以及中证监的基金销售支付结算资质,其业务包含在行政许可范围内开展预付卡的发行与授理、互联网支付及移动支付服务、为金融机构、资产管理服务公司及互联网公司提供个性化支付服务以及其他借由得仕专有支付闭环可开拓的线上到线下(O2O)、征信及数据挖掘业务。

上海得仕企业服务有限公司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