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CX联盟CEO在百思买支持Apple Pay后宣布离职


2015-4-30 18:09来源:移动支付网    作者:佘云峰

  据国外媒体报道,就在近日MCX联盟的成员美国大牌零售商之一百思买宣布将在年底支持Apple Pay 时,MCX CEO Dekkers Davidson却在同一时间以“追求其它机会”为由宣布离职。

MCX CEO Dekkers Davidson

  在金融业务和支付行业经验丰富的Brian Mooney将担任该联盟的临时CEO。Mooney,现任Bank of America(美国银行)CEO、董事会成员,曾任 First Data(第一资讯)商业服务部首席财务官、董事长。

  MCX联盟表示对他们的优秀团队有信心,将专注于将CurrentC打造为消费者首选的移动支付APP。MCX同时表示,百思买支持Apple Pay并不会影响MCX联盟和CurrentC的发展。据移动支付网了解,MCX将于今年夏天在美国中型市场推出CurrentC 移动钱包。

  早前,该联盟的两个会员、大型连锁药店Rite Aid和CVS关闭了其零售终端的NFC功能,以阻止消费者使用Apple Pay进行支付,让该联盟饱受批评。而后MCX的网站表示“当我们的商户选择了MCX,就应该把这当作唯一选择”。

  而在近期的消息中,MCX则暗示了一个更宽松的立场“对商业伙伴的其它追求表示理解和支持,但是对于CurrentC移动支付方式的成功我们需要至少两到三个信念坚定的支持者”。

  移动支付网(微信号:mpaypass)移动支付产业第一微信公众平台。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