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mPOS供应商Ezetap获最新一轮2300万美元融资 投资者含李嘉诚


2015-8-11 18:48来源:移动支付网    作者:卢华秋

印度mPOS供应商Ezetap获最新一轮2300万美元融资

  近日,印度mPOS供应商Ezetap宣布获新一轮共2300万美元融资。这轮融资过后,Ezetap目前的投资者包括了Social+Capital(社会资本), Helion Advisors, and Berggruen Holdings(伯格鲁恩控股),其中Berggruen Holdings在最新这轮融资中成为Ezetap的投资者。据移动支付网了解,私人投资者还包括了李嘉诚和the Capricorn Investment Group(摩羯座投资)。Facebook前高管,Social+Capital创始人Chamath Palihapitiya将担任董事局主席。

  报告显示,Ezetap每天的交易额超过了100万美元,客户包括了许多大企业和数量众多的小型零售商。Ezetap称未来的2年半时间里,还会在印度部署60000台新的mPOS。据移动支付网了解,Ezetap目前的合作银行包括了花旗银行,HDFC Bank(印度第四大私营银行)以及美国运通,同时运通也是Ezetap的投资者之一。最近,印度国家银行也选择了Ezetap作为其合作伙伴,目的在于更好的发展印度的电子支付。

  “通过良好的企业管理,和更低的成本,我们希望成为用户最好的选择。”Ezetap的联合创始人兼CEO Abhijit Bose说道:“Chamath Palihapitiya在Facebook就拥有非常丰富的扩展经验,加上这轮融资,Ezetap一定能爆发出更大的潜力。

  移动支付网(微信号:mpaypass)移动支付产业第一微信公众平台。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