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邮资本1352万战略入股蚂蚁金服


2015-9-7 9:33

  继全国社保基金之后,蚂蚁金服又引入了一家“国字头”企业的战略投资。根据中国邮政集团日前发布的公告,中国邮政集团旗下全资资本运营平台——中邮资本近期正式完成战略入股蚂蚁金服,这是中国邮政首次以私募股权的形式开展对外股权投资。

  据了解,此次入股蚂蚁金服的投资比例仅次于全国社保基金,位列本次蚂蚁金服融资所有战略投资者的第二位。工商注册资料显示,8月28日,北京中邮投资中心(有限合伙)以1352.6085万元入股蚂蚁金服,根据此前社保基金曾对外透露大约获得了蚂蚁金服5%的股权,此次中邮资本获得的蚂蚁金服股权小于5%。记者在工商登记信息中看到,北京中邮投资中心已经被公示在蚂蚁金服的股东列表当中。

  京华时报记者了解到,蚂蚁金服2013年11月公布股权架构时曾指出,将40%的股权用于员工分享,60%用于引入战略投资者,首批公布的战略投资者包括人保、国开金融、人寿、太保、新华人寿、春华基金和上海金融发展投资基金(二期)等8家机构。

  移动支付网(微信号:mpaypass)移动支付产业第一微信公众平台。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