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邦快递全面接入支付宝 快递付费可扫码支付


2015-9-10 9:19来源:移动支付网

  现在是移动互联网的时代,手机几乎成了人们生活的必需品,购物、支付和社交都可以在手机上完成。近日,德邦快递联合支付宝钱包实现了快递扫码付运费,用户可直接通过支付宝下单和付款,不用翻遍钱包找零钱了。

  “在没推出这个业务之前,很多客户都会主动询问是不是可以通过支付宝直接支付运费“德邦一位快递员表示。事实上,线下支付环境已经相当成熟,多数便利店、超市等都可以通过支付宝直接付款,因此很多用户都愿意接受这种全新的付款方式。德邦此次与支付宝合作推出扫码付运费,主要是想通过移动支付改善快递末端收派环节的用户体验,让用户省去找零和等待的时间。

  今年5月德邦快递正式进驻阿里巴巴集团下的菜鸟网络,成为菜鸟网络快递领域第15家战略合作伙伴。大量的阿里订单会通过德邦快递发出,现又全面接入支付宝支付,可以看出德邦通过阿里发展电商快递的决心和布局。据德邦一位负责人透露,未来德邦还将携手菜鸟网络在时效提升、大数据应用、快递服务标准化、行业诚信体系等领域开展更深入的合作。

  从德邦物流官网了解到,为大力推广支付宝付运费,德邦还特别策划了“支付宝付款,抢运费红包“的活动,红包金额从2-200元不等,红包可用于支付德邦运费。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