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dFlight获新一轮420万美元融资 为mPOS提供定制化SDK


2015-10-10 18:17来源:移动支付网    作者:卢华秋

CardFlight获新一轮420万美元融资 为mPOS提供刷卡支付SDK

  为mPOS提供刷卡支付SDK的创业公司CardFlight本周四宣布获得新一轮420万美元融资。本轮投资来自Dan Henry以及MATH Venture Partners, CardFlight表示本轮资金将用于扩展工程师团队,加快推出他们的符合EMV标准的移动支付产品。

  Dan Henry曾在2008年到2014年期间担任预付卡公司NetSpend首席执行官,他表示CardFlight团队对移动支付设备有着深入的了解和全面的解决方案。而MATH Venture Partners则是一个专注于投资初创公司的风投公司。他们认为mPOS是支付行业里增长得最快的一个领域,同样看好CardFlight在该领域的发展。

  据移动支付网了解,很多移动刷卡支付领域的服务商,比如PayPal、Square提供的都是独立解决方案,使用者难以将其定制化。CardFlight则可以为交易类的应用提供刷卡支付模块SDK,让开发者能较方便地在自己的应用中实现刷卡支付。比如提供上门家政服务的应用就可以利用CardFlight来搭建刷卡支付模块。CardFlight的方案覆盖iOS和Android平台,当然刷卡器硬件也可由CardFlight提供,后台支持包括Stripe、Braintree等众多支付网关。

  更多mPOS信息,请关注移动支付网微信公众平台(微信号:mpaypass)

移动支付网微信公众平台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