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达快钱推出信用产品“快易花” 配合“飞凡卡”使用效果更佳


2015-12-22 18:21来源:移动支付网    作者:卢华秋

  日前,万达快钱推出信用产品“快易花”,据悉该信用产品面向快钱钱包用户,额度在500到50000之间。和“白条”“花呗”等产品最大的区别就是,“快易花”最大的特点就是将网络金融信用支付产品接入线下消费场景。预计到今年年底,“快易花”可在全国100多家万达广场使用,当然线上签约了快钱的电商也是可以使用的。

  事实上,支付宝“花呗”也是可以通过扫码支付来实现线下购物的,只是目前支持的商家有限。小编亲测,各大超市扫码支付都可走“花呗”通道,便利店则暂不支持。相对于“花呗”,“快易花”最大的优势无非就是万达广场了,据了解部分万达广场内Apple、屈臣氏、DQ等商家已宣布支持“快易花”消费。

  飞凡卡激活流程

  还有个问题,线下怎么花?扫码太LOW!据网友透露,“快易花”实现线下支付,是要申请一张“飞凡卡”,激活后,将默认支付方式设为“快易花”,然后就能在快钱的POS机上刷卡啦。但这样一来,不就是一张赤裸裸信用卡了吗?

  然而小编也了解到,“飞凡卡”首批用户仍没有下卡。这张特殊的实体信用卡最终走向何方,移动支付网将继续关注。

  网友截图

  只推送您所关注的重点,请关注移动支付网微信公众平台(微信号:mpaypass)

移动支付网微信公众平台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