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达将与金融巨头合推信用卡“飞凡卡” 打造全功能一卡通


2016-1-20 13:59来源:移动支付网

  今日早间报道显示,万达集团在金融业务领域迈出重要一步,成为全国首个获得网络小贷营业执照的企业。万达集团也已在上海注册成立万达金融集团,注册资本100亿。在首富的金融版图中,个人消费、支付依旧是不可忽视的戏码。据王健林介绍,万达网络金融目前包括5个板块:大数据应用、征信服务、网络信贷、移动支付和飞凡卡。

  其中,支付主要是依靠快钱,飞凡卡则是客户、商户的一个联络节点。

  王健林还透露,万达最近跟中国的超级金融巨头达成了合作协议,只是还没有正式宣布。该金融机构同意把信用卡功能叠加到飞凡卡上,这个卡就也有了信用卡的功能,而且所有的后台接口都开放。这样一来,万达就打造了一张具有应用、积分、优惠、存贷、汇兑、信用卡、理财等等所有卡为一身的全功能一卡通,一个新的产品。

  移动支付网注意到,飞凡卡于去年推出,最初只是一款综合电商O2O应用,此后又与快钱支付的功能进行绑定,在万达旗下的商场中使用。此前快钱推出的信用产品“快易花”也可配合飞凡卡,在线下进行信用支付。王健林透露,从去年10月开始,飞凡卡陆续和全国470个商业中心建立合作,使其支付功能进一步扩大化。

  王健林指出,万达搞网络金融,要有收入和利润,能养活自己。首先就要把“飞凡一卡通”做大规模,这是连接所有网络金融业务的核心节点。万达金融集团2016年计划收入211.8亿元;其中网络金融收入44.6亿元,活跃会员超过1亿,飞凡卡发行5000万张,年总消费金额将达到5万亿元。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