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视EUI6.0界面曝光:乐视手机2携“乐支付”本月下旬亮相


2016-4-1 9:50来源:移动支付网    作者:漂流

  之前被众多媒体曝光的乐视手机2代,如今更多信息慢慢浮出水面,无论是金属机身,陶瓷工艺,指纹识别,骁龙820,USB Type-C接口,全网通等等传闻,都符合当下旗舰的要求。但这些都不是小编关心的,根据近期网友截图爆料,乐视手机2将支持“乐支付”功能,看来NFC是少不了了。

  该截图为新版EUI6.0界面,在众多应用中最让人瞩目的就是乐支付,如今手机NFC支付越发流行,苹果三星华为都先后加入了支付功能,并且成功进入中国市场。国内华为在支付上也有所建树,小米5的全功能NFC甚至成了“黑科技”之一。乐视从做内容到进入手机领域,凭借超级手机引起了业内不少波澜。乐视作为行业的跟随者自然不甘落后,深知像锤子那样在情怀的路上越走越远是行不通的。在即将到来的EUI6.0也加入全新移动支付应用乐支付,符合乐视手机战略。有更多爆料称,除了乐支付外,乐视超级手机2NFC还有可能有其他玩法。

  据移动支付网了解,新版EUI6.0将会和乐视手机2代将于本月下旬共同亮相。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