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乐视金融CEO杨新军已提出辞职


2017-8-24 20:23

据财新网报道,乐视金融总裁杨新军已于近日提出辞职,乐视金融相关工作将移交给联席总裁金杰接手。与杨新军几乎同一时间提出离开的,还有乐视金融副总裁兼CTO丁晓强。

公开信息显示,杨新军于今年5月出任乐视金融总裁一职,分管互联网银行事业部,包括民营银行、信贷业务和消费金融业务。到目前为止,杨新军上任时间不足4个月。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