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IglobalVCard受邀出席第十届中国支付峰会 做好中国的企业支付


2016-5-4 15:11来源:移动支付网

  企业电子支付解决方案的领先供应商CSI globalVCard宣布任命刘佳为国际支付业务部亚太地区副总裁,以领导该公司在中国的业务扩张。AdAge报道说,一直以现金市场为交易重要组成部分的中国,是在放弃现金转向支持替代性电子支付方式的转变道路上进步最快的国家之一,其中包括移动支付和金融卡的使用。

  随着2016年2月苹果支付进军中国,紧接着4月份,三星支付作为新竞争者,也加入了从老牌支付供应商微信支付和支付宝手中抢占市场份额的激烈竞争中。Euromonitor的报告中指出在可预见的未来数年中金融卡支付领域的竞争也将越来越激烈。

  随着金融科技行业在中国迅猛发展,主要是消费者市场的进步,但商务付款方式的领域几乎没有改变。CSI globalVCard 将通过战略合作及其全球企业支付平台来奠定改变这种现状的基础。

  "我们迫切希望将我们26年的支付领域的专业经验带到中国,以满足对更简单、更安全的企业付款的需求,"刘佳说。"一波创新浪潮正席卷中国的消费市场,这是非常令人兴奋的。凭借我们的globalVCard支付系统平台,CSI正好可以为企业支付领域带来类似的刺激作用。

  今年早些时候,随着屡获殊荣的全方位付款平台-globalVCard支付系统的完成,CSI宣布提供跨境支付服务。通过一键式文件上传,企业付款可以通过虚拟信用卡,银行转账、支票或电汇的方式完成支付。globalVCard支付平台可以通过系统集成或贴牌合作方式与致力于为企业客户提供创新支付解决方案的中国战略合作伙伴建立合作关系。

  刘佳和其同事国际业务发展部总监Nick Waterhouse,将于5月25、26日参加在上海的第十届中国支付峰会。对安排会面感兴趣的媒体或商业伙伴在这段时间可以致电刘佳,其在该公司纽约办事处的电话为+(1)239-908-3767。

  关于CSI globalVCard

  26年来,CSI公司在为世界知名企业提供了创新的支付解决方案的同时,也提供了高水平的售后服务。本公司高度安全的金融支付产品包括globalVCard® 企业电子支付解决方案和屡获殊荣的移动支付应用程序、公司采购卡和商务车加油或维修的付款卡。企业可以在B2B付款领域利用CSIglobalVCard的产品在应付帐款,差旅支出和燃料费方面降低成本、增加利润。了解更多关于 CSI globalVCard请访问www.csiglobalvcard.com

  企业介绍http://v.youku.com/v_show/id_XMTU0MjQ3Nzc1Mg==.html?from=s1.8-1-1.2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