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国都拟定增8.6亿加码电子支付业务


2016-5-11 9:02

  5月10日晚间公告,公司拟以非公开发行不超过4300万股,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86000万元,募集资金扣除发行费用后将用于收购公信诚丰项目、海外业务拓展项目和补充流动资金。公司股票5月11日复牌。

  公司拟使用5亿元收购公信诚丰。收购公信诚丰有助于新国都将其核心支付业务的数据资源、征信牌照资源与公信诚丰的数据处理能力相对接,从而实现新国都将其核心业务资源有效变现,完善了新国都电子支付、征信及大数据业务板块战略发展的关键环节。

  此外,公司拟投入1.44亿元拓展海外业务。随着产业和行业的发展,国内电子支付受理设备的市场竞争格局目前已趋于平衡,积极开拓海外市场对公司支付业务的发展有着重大战略意义。海外业务拓展有助于改进和提升公司产品和服务的国际化运营水平,增强把握电子支付受理终端设备国际市场机会的能力,进一步拓展全球业务。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