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别NFC!这是一款新的电子钱包


2016-5-26 8:59

  从智能卡片到智能手机端的支付系统,我们看见了许多各种样式的电子钱包,和Apple Pay和安卓Pay不同,这款Spendwallet智能电子钱包告别了传统的NFC技术,采用新型的MFE磁场仿真技术加以代替。

  在移动服务商三星Pay推出之前,我们曾见过一些类似的技术,据Spendwallet团队介绍,MFE的解决方案优于三星,它内部的天线系统和固件系统会提供更低的能耗,以及更广的兼容性,此外,Spendwallet不同于三星智能手机端的支付概念,而构造了一个独立的钱包支付系统。相比传统磁场电子钱包,采用MFE技术的Spendwallet也更加安全可靠。Spendwallet可以储存超过20张卡片,包括储蓄卡,信用卡,甚至购物卡。用户可以在Spendwallet推出的iOS/Android APP应用程序上添加新的银行卡,让Spendwallet读写器与智能手机连接,通过蓝牙将Spendwallet中的银行卡数据同步到APP上。

  Spendwallet钱包构造非常简单,有两个电容式按钮,一个用于切换卡片,一个用于支付,在顶部有隐藏的LED显示屏幕,当钱包使用的时候才会亮起来,它会显示正在使用的那张银行卡账户数据。通过铝和塑料材料混合制成,这款设备重量不到65克,仅5.8mm厚,它能通过微型USB插口为内置电源补充电力,单次充电可以维持四个星期的使用电量。

  银行卡中的个人数据会通过加密技术储存,用户可以通过智能手机查看账户数据,在20米的距离内,手机与Spendwallet智能钱包的连接都没有任何问题。此外,如果钱包丢失,用户可以在APP上将钱包加锁或者清除所有账户数据,不仅APP应用程序上可以设置密码,Spendwallet钱包上也可以设置按键密码,通过这样双向连锁的密码设置,智能钱包的安全得到了进一步保障。贴心的是,Spendwallet还后置了一些小夹袋,让用户用空间放置自己的身份证,零钞等,彻底代替了传统钱包的功能。

  这款产品目前在Indiegogo上众筹,短时间内Spendwallet筹集到的资金就已经达到了19.5万元人民币,是其原计划筹资的两倍,然而资金筹集期还有3个多星期。据悉,Spendwallet的预售价约为650元人民币,如果一切运行正常,预计今年十月可以成功上市。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