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卡拉手环荣获金松奖“最佳可穿戴产品奖”


2016-5-30 12:17来源:移动支付网

  5月25日,由士研传媒、上海浦东新区金融促进会和移动支付网共同主办的“2016第十届中国支付业国际峰会”在上海隆重召开,拉卡拉手环荣获金松奖“最佳可穿戴产品奖”。

  拉卡拉手环是一款专注于支付的智能硬件产品,可以满足生活消费中的“全场景”支付。手环内置有北京市政交通一卡通,只需靠近闸机就能轻松实现刷卡,避免日常生活中翻包找卡、忘记带卡的尴尬。同时,拉卡拉手环内置中银通电子现金卡,可在7-11、麦当劳、星巴克等全国670万以上商户的银联闪付终端上挥手结账,0.3秒瞬间完成支付过程。用户可以在手环上一键查看各种卡片的余额,并可通过手机app随时查看交易记录,让支付交易公开透明,更能通过app给卡片进行空中充值,随时随地、即刻到账,免除用户余额不足、找网点排队充值的烦恼。

  使用拉卡拉手环在让用户享受便捷支付体验的同时,同样能够享受传统运动手环健康、睡眠和运动提醒等功能,为使用者提供最便捷贴身的创新科技体验。作为被评为行业最佳的拉卡拉手环,除了为佩戴者提供便利之外,也是用创新手段提升城市基础设施便民程度的产品。从社会层面上看,拉卡拉手环对推动金融IC卡的普及,促进小额快捷支付手段的应用都起到了促进作用。

  拉卡拉是新型金融服务集团,秉承普惠、科技、创新、综合的理念,打造了底层统一,用户导向的金融服务共生系统,为个人和企业用户提供支付、征信、融资、社区金融等服务。而拉卡拉手环是拉卡拉布局新型金融服务平台的重要触角之一,有业内专家表示:“它既诠释了便利出行的支付解决方案,也是一款基于多年积累应运而生的跨平台、跨时代的金融服务产品。”

  据了解,拉卡拉智能支付手环近期又上线了一款新型的“双卡号”手环。跨界打通通讯行业,“双卡号”手环可以装入一张手机SIM卡,通过蓝牙与手机进行互联,在手机APP里用手机实现接打电话、收发短信的功能。只要在有数据网络(WIFI或4G)的地方,便可随心使用。不但解决了iPhone等单卡手机双卡双待的问题,在不花费国际漫游的同时,还能够随心完成贷款、还信用卡等金融服务。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