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交通罚款加入支付宝城市服务 可用手机缴罚款


2016-6-2 9:06

  来长沙游玩或过境,因为交通违法被开单,要缴罚款怎么办?找不到银行,不熟悉自助机点位?没有网银怎么办?长沙交警携手支付宝推出网上便民措施,在交通违法处理中,直接通过支付宝可缴罚款。

  6月1日开始,只要获得了交通违法处罚决定书编号的,就可通过支付宝缴纳罚款了。也就是说,对于处理已经下达了处罚决定处理长沙的交通违法,当事人根据处罚决定书编号,就可以通过支付宝网络途径支付交通违法缴罚,消除交通违法记录了。

  在交通违法处理中,以下几种情形将可直接通过支付宝缴罚:驾驶人交通违法被交通警察现场作出处罚决定的;当事人在交警窗口进行交通违法处理后,被下达了处罚决定书的。

  支付宝全国用户需要缴纳自己车辆在长沙地区交通违章罚款时,可进入支付宝客户端,选择“城市服务”选择城市长沙“交通违章缴费”功能模块,根据提示输入15位阿拉伯数字的处罚决定书编号或9位数处罚决定书,在确定回显客户信息和输入支付宝支付密码之后,就能轻松缴纳罚款。

  此后,长沙公安交警还将新添用户车牌记忆式功能。今后用户只需要提供违法车辆车牌号码,将其绑定在支付宝客户端,系统就能自动显示用户的违章记录和处罚决定书编号。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