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全民便利生活 拉卡拉手环“点亮”五城


2016-6-2 12:45来源:移动支付网

  城市日渐繁华,为了便捷而出现的各种卡片,让生活更方便还是更不便?钱包日渐厚重,已经不堪重负。2015年,拉卡拉发布了一款平台级全场景支付手环,方便了用户出行,更在一定程度上替代了钱包的职能。

  作为一款主打支付的智能可穿戴设备,拉卡拉手环精英版实现了对银行卡、交通卡等卡种的“多卡合一”。近期,拉卡拉即将在深圳、广州、上海、西安、武汉等5座城市举行品鉴发布会,拉卡拉手环精英版的五个城市版本也将同期发布。随着沙龙的召开,拉卡拉手环迈出了其“点亮全国”的重要一步。

  更强普适性

  作为地区中心,深圳、广州、上海、西安、武汉等五座城市在地理分布上具有明显的地域特征。拉卡拉手环在五地发布,将搭载各个城市的交通卡,为手环赋予了更为强大的地域普适性。

  早在初代手环上市之处,拉卡拉就将这款手环定位为支付,预置了北京一卡通和中银通支付卡的初代手环,便几乎满足了用户所有的高频小额支付需求。特别是对于公共交通支付需求的满足,为拉卡拉手环赢得了众多用户的青睐。而今天,“支付”的定位在地域上得到了更为广泛的延伸和拓展。

  此发布的五个城市精英版手环是对初代手环的延展,分别预置当地交通卡和银行闪付卡,不用翻包找卡,不怕粗心忘带,用户便可畅享“腕能支付”。

  在交通方面,手环用户不仅可以在所在城市当地轻松便捷地乘坐公交、地铁、轻轨甚至轮渡,还可以在当地支持交通卡支付的网点进行消费;在NFC闪付方面,手环用户可在7-11、麦当劳和星巴克等全国超过600万商户的银联闪付POS机(Quick Pass)上进行“腕能支付”,体验媲美Apple Pay。

  此外,拉卡拉手环精英版搭载了拉卡拉成熟的便民金融服务,用户可通过手机APP轻松办理信用卡还款理财等业务,为用户提供了全面的平台级金融解决方案,实现了其与线下场景的快速联接。不仅如此,拉卡拉未来将对接银行、运营商等发卡方的空中发卡平台,用户可以随时随地添加各类银行虚拟卡、门禁卡、积分卡和特惠卡等各类卡片,为用户提供更多的便利。

  功能再升级

  除实现了对交通卡、银行卡等卡种的“多卡合一”外,拉卡拉手环精英版还兼具运动手环的基础功能,包括运动计步、睡眠监测和闹钟震动等功能。值得一提的是,在五城手环发布之前,拉卡拉手环精英版已实现了功能再升级。加入了抬腕亮屏、来电提醒、高速蓝牙等功能,用户的运动及睡眠数据也可通过APP分享给微信好友或朋友圈。

  拉卡拉手环精英版充分兼顾了支付的便捷性与安全性,手环内置国际EMV组织标准EMVCo认证的安全芯片,金融IC卡严格遵循国家标准PBOC3.0规范,具有“一机一密,一卡一密”的立体式安全防护体系设计。

  在硬件方面,拉卡拉手环精英版采用简约的腕表造型。腕带选用TPSIV材质,满足食品级的苛刻标准,触感极佳。表盘具备高达IP54的防护等级,无惧尘土水滴。在续航方面,延续了此前的优势,测评结果显示,手环待机时间长达7天。

  在使用方面,机身内置的交通卡和银行闪付卡均可在“拉卡拉手环”APP内自助充值,用户可通过钱包余额、拉卡拉活期账户和银行卡等3种方式进行充值,交通卡还可直接通过支付宝充值。此外,陆续登陆各城市的拉卡拉手环精英版也将共享同一个App,与手环适配时将自动读取各城市版本。

  据了解,随着品鉴发布会活动的展开,拉卡拉手环精英版也将登陆深圳、广州、上海、西安、武汉五座城市,让大家体验便利出行的同时,也为用户提供了更多元、更新鲜的生活体验。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