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比亚Z11 NFC读写功能遭屏蔽 网友不买账ROOT修改


2016-8-9 15:00来源:移动支付网    作者:子阳

  此前关于华为荣耀7 的NFC功能闹得沸沸扬扬,一大部分消费者投诉荣耀7手机虚假宣传,号称支持NFC功能,但实际上仅仅支持NFC三种模式中的卡模拟,并不支持读卡模式和P2P模式,因此无法使用该手机进行NFC读卡充值等应用。

  近日,NFC产业网得到网友爆料,努比亚旗下最新的Z11手机据称支持NFC功能,但同样不支持NFC的读卡模式和P2P模式。努比亚相关论坛上的客服团队回应称,“NFC功能分为读写卡、卡模拟、P2P文件传输,Z11的NFC功能目前只支持卡模拟功能,其中包含(nubia卡包、云闪付和 NFC-SIM卡的支持,nubia卡包会后续通过升级提供支持深圳通公交卡功能,云闪付和NFC-SIM卡涉及的应用是否支持需要根据具体应用情况确认)。”

  当然网友们纷纷表示不买账,并提出了强烈的要求建议Z11开启手机的NFC读写卡功能,更有强大的网友通过相关技术手段,ROOT后修改系统参数自己开启了NFC的读写卡功能,但是发现开启之后对手机的屏幕有一定的影响。

  对此努比亚官方给出的答复是,努比亚Z11的NFC模块集成在屏幕区域,开启全功能后对屏幕的触控会有一定得影响,因此暂时只能开放少量功能,在后期解决后会重新开放。

  据NFC产业网了解,努比亚旗下的Z7、Z9等手机都支持NFC全功能,这也为其带来了一批忠实的NFC粉丝,而此次Z11的NFC功能缺失无疑让粉丝们失望了,后期努比亚会采取怎样的措施,NFC产业网将会持续关注。

本文为作者授权发布,不代表移动支付网立场,转载请注明作者及来源,未按照规范转载者,移动支付网保留追究相应责任的权利。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