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awei Pay自带“新潮”标签 超过10万人争当体验师


2016-8-12 14:21

  吃个早餐买个煎饼果子都可以用手机支付了,人类已经不能阻挡移动支付的普及之势了!不带钱包出门,逛街购物就用手机支付无疑是最潮最时尚的支付方式。日前,华为联手15家银行推出Huawei Pay高级体验师招募活动,吸引了超过10万名潮人的追捧和参与,只为抢先体验Huawei Pay的与众不同。华为作为国产手机第一品牌的号召力和市场潜力由此可见一斑,而用户对于新兴支付方式的参与感和兴趣度也初现端倪。

  潮人用潮“付” Huawei Pay圈粉年轻人群

  有个性、爱时尚、追新潮、敢尝鲜,是年轻一族对待生活的主张。作为国内首个推出的基于安全芯片的便捷手机支付,Huawei Pay此次开启了线下支付的全新方式,吸引时尚潮人由路转粉争当PAY友。

参与者年龄统计

  在Huawei Pay高级体验师招募活动中,高学历、年轻一族和沿海地区人群占比明显更高:本科及本科以上学历的用户占比超过50.93%; 19—35岁的人群也占据了将近70%的比重;地域分布方面,手机支付用户以沿海省份和一线城市为主,其中,广东省排名第一,江苏、北京、山东并列第二。

参与者地区分布统计

  可以看出,受过良好的教育眼界更为开阔、年轻人的时尚触觉以及经济发达地区的开放性,使得人们对新潮事物有较强的敏感度和体验意愿,进而带动其普及风潮的兴起。

  统计数据也刚好验证了这三类前卫人群对Huawei Pay这种新潮支付方式的尝鲜意愿。可以说,潮人追潮物,潮人用潮“付”,时尚达人的青睐为Huawei Pay的注入“新潮”的属性加持。

  享受支付过程,手机支付深得潮人欢心

  拿钱包不够新潮,刷银行卡有点普通,用手机支付是一种什么体验?手机一挥买单完成,从容且傲娇!作为潮人,自然对手机支付并不陌生。有74.49%的用户表示对Huawei Pay,Apple Pay等手机支付有一定了解,并通过多种途径体验过手机支付。

使用手机支付的原因(多选)

  手机支付凭什么打动了潮人的心?数据显示,方便快捷、免找零、安全放心位居前三。毕竟谁也不愿意以资金安全去换取一时的支付快感,幸好Huawei Pay做得不错。Huawei Pay指纹+芯片+金融级安全的NFC全终端安全解决方案解决了潮人的后顾之忧。可以说Huawei Pay的时尚和新潮不是花哨的噱头,相反,其背后倚靠的是华为多年积累的强大技术支撑。

  无卡出行更轻松,手机支付成消费新潮流

  现如今,出门购物不再现金“傍身”,钱包被潮人们遗忘。网购、缴费,甚至于网约车,都可用手机支付来搞定,而乘坐公交、地铁,商超、连锁店也逐渐实现了手机支付。Huawei Pay将陆续打通上海、北京、广州、深圳的公交、地铁支付系统,继“去纸币化”之后率先引领“无卡出行”趋势。挥一挥手机就完成支付,潮人的这种梦想开始照进现实。

  目前,多种支付方式并存,但Huawei Pay的优势显而易见。Huawei Pay可在无需联网、不打开任何APP应用、不保存任何用户信息的前提之下,在手机熄屏状态下靠近智能POS机,通过指纹验证即可完成支付。

  正是基于此特点,越来越多的用户对手机支付的未来发展非常看好。在本次招募活动中,有72.2%的参与者认为手机支付在未来电子商务活动中,更具有发展前途。从“揣着钞票买东西”到“一部手机走天下”的消费模式的转变,再到用户对手机支付的力挺,足以说明手机支付代替钱包已是大势所趋,手机支付的普及潮正加速到来。

  迈入移动支付时代,用手机支付不仅是一种消费习惯,更是一种生活方式。在移动支付发展浪潮催动、Huawei Pay的努力、以及时尚潮人示范之下,手机支付将成为消费新潮流。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