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VCo发布非接支付设备测试认证规范 涵盖SE和HCE相关内容


2016-8-24 14:17来源:移动支付网

  近日,据外媒报道,EMVCo为非接触移动支付设备引入了一项正式的行业测试和认证流程。新流程包括“通常由个人支付系统管理的一级测试”,整个支付认证的主要内容是“为测试流程带来效率并且减少投放市场的时间”。

  EMVCo的一级规范定义了信用卡、借记卡与支付终端之间的物理特性、射频接口和传输协议。新的测试和认证过程涵盖了安全元件(SE)和主机卡模拟(HCE)的基础服务,同时EMVCo表示,这也是EMVCo首次为NFC移动支付设备提供正式的认证。

  更新后的1级测试和认证包括:

  在EMV非接触通信协议规范BOOK D的2.5版本中定义了,关于移动设备的电路、机械和通信协议特点的数字和模拟测试。

  互操作性测试成功验证了移动支付设备与一系列EMVCo认证的支付终端之间的互动。

  移动支付设备的性能测试,以确保最理想的交易时间。“这项测试目前只适用于通用电路集成卡片,关于SE和HCE的测试后续会及时的跟进”EMVCo表示。

  “另外,移动设备内置的SE数量、HCE的接口,多个执行环境的测试同样需要。”该组织补充道,“这样才能确保移动支付设备上的所有技术都能得到评估”。

  据NFC产业网了解,任何具备NFC支付功能的移动设备都有认证的资格,包括智能手机、可穿戴设备和平板电脑等等。具体流程将由EMVCo在符合行业需求的条件下进行管理和扩展。

  “EMVCo意识到使用移动设备来进行非接触支付越来越受到人们的欢迎。”EMVCo理事会现任主席Jonathan Main表示,“更重要的是,支付行业需要符合制造商的产品开发周期,同时确保将与支付基础设施进行交互操作的相关产品进行了正确的测试。”这份 EMVCo的集中测试框架将大大地简化现有的测试流程,优化产品投放市场的时间。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