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公交K52路刷支付宝乘车 但不享乘车优惠


2016-9-22 14:25

22日,从济南市公交总公司获悉,为推动“互联网+”在公交行业的应用,为乘客提供更多的支付方式和支付渠道,增强乘客刷卡乘车体验,济南公交与支付宝网络技术有限公司合作,于9月22至12月31日在K52路试运行支付宝“公交付款”二维码刷卡乘车。

据了解,乘客只要打开最新版本的支付宝客户端,在首页点击“全部”应用,进入“城市服务”,点击“公交付款”,将产生的“二维码”靠近公交刷卡机下方的扫码器刷码,听到“铛”的声音就代表刷卡成功了。若带人乘车,需刷新二维码,并间隔5秒后再次使用。需要提醒乘客的是,目前该功能只能在最新上线的支付宝9.9或以上版本使用。

利用支付宝乘坐公交车的移动支付方式,可以替代现金投币,减少乘客自备零钱和兑换零钞带来的不便,给乘客带来更多的方便。K52路公交车投币票价2元,刷支付宝乘车扣款金额与投币金额一致,不享受折扣优惠和换乘优惠。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