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款量产骁龙821的乐Pro3发布 支持NFC支付功能


2016-9-22 15:16来源:移动支付网    作者:佘云峰

9月21日,乐视旗舰新机乐Pro3正式发布,其亮点是配置了骁龙821处理器,售价仅1799元起。

据NFC产业网了解,乐Pro3支持NFC功能,可以实现近场支付、公交卡充值等操作。

其它配置方面乐Pro3搭配全球首款量产骁龙821芯片,5.5英寸大屏,4000mAh+大电池薄至7.5mm,后置1600万像素和前置800万像素组合,支持快充,全网通,采用type-C接口,可指纹识别。

无独有偶,20日当天,华硕在北京举行发布会,之前在台湾发布过的ZenFone 3系列手机集体亮相,因此华硕也抢走了乐视首个搭载骁龙821芯片手机的头衔。

据了解,华硕发布的ZenFone 3手机一共有四款,分别定名为ZenFone 3 尊爵、ZenFone 3傲视、ZenFone 3 灵智、ZenFone 3 旗舰。其中搭载骁龙821芯片的ZenFone 3 尊爵版本配置出色,但是价格同样昂贵。同时也是四款中唯一支持NFC功能的机型。

近来,随着华为、小米陆续进入移动支付领域,NFC功能越来越多地被国产手机所重视,尽管基于NFC功能的移动支付目前受众有限,但是无论基于安全性还是便捷性而言,其优势还是非常明显的。期待后续国产手机能够在市场竞争下将NFC功能上升为标配。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