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达 “惠农终端”助力农户备战”双十一”


2016-11-14 10:20来源:移动支付网

作为全民购物狂欢的年度大戏,“双十一”早已不再专属于淘宝,而是线上线下各平台厮杀的主战场。随着城市消费市场的渐趋饱和,农村已经越来越成为“双11”群雄竞相争夺的新大陆,不仅是因为农产品上行在丰富着电商市场,农村巨大的消费潜力也成为激活“双11”的新动力。面对”双十一”这个超级营销日在全国范围内的覆盖渗透,农村市场也在计划着大干一场。

“双十一”农村也疯狂

告别买卖难,迎战”双十一”

无论在哪个平台上,农村电商的开拓都谈不上成功,其交易比例仍然微弱,这不得不与农村相对闭塞的环境相挂钩。数据显示,截至2016年6月,农村互联网普及率仅为31.7%,城镇地区互联网普及率超过农村地区35.6个百分点,城乡差距仍然较大。互联网的普及率低,农户的知识文化水平不高,再加上留守的中老年网民对于网络交易这类形式接受能力有限,导致农产品滞销问题严重。部分乡村因为贫困、地处偏远,信息流通不畅,且种植者多是老农户,农产品找不到销路而大量烂在地里,而商户有销路无产品,供求关系难以对接,极大地制约了农村经济的发展。

农产品滞销是农民难以承受之痛

为了更好地服务农村消费群体,助力农户积极备战越来越频繁的各式电商促销节庆,实达设备在农户和经销商之间搭建起了一道直通便捷通道,借助“惠农终端”的布放,为农户和农产品经销商提供在线交易服务,让“买难卖难”问题不再成为农村迎战”双十一”的障碍。

实达“惠农终端”为 农户和商户提供交易平台,缓解农村买卖难问题

借助实达“惠农终端”,农、商户可以在终端上的农行“金穗e融”-“惠农融商”操作平台上发布销售、求购信息,系统会自动匹配信息并通过发送短信通知对方进行查看。终端还支持在线付款功能,实现购买支付一体化,让农户能够更轻松的享受到“双十一”带来的福利。

告别触网难,备战”双十一”

电商发展受“最后一公里”制约,出现城市农村分布不均的问题。实达“惠农终端”让”双十一”走进农村。对农户来说,通过网络交易,除了希望享受到和城里一样快捷、超值的购物体验。更重要的是,如何通过“触网”,借助渠道和平台,更好地完成供应链的改造,从而对接巨大的消费市场,促进“农产品进城”。

实达“惠农终端”助力农产品进城,让农户的腰包鼓起来

实达 “惠农服务终端”作为连接农户与商户之间的桥梁,除了能够为农户提供产品销售平台,还为商户提供了信息匹配功能。农户在平台上开设网店,对店铺进行管理维护,上下架产品,平台会自动进行匹配,避免滞销问题的出现,增加农户收入的同时,还能让城市居民享受新鲜、价格低廉的农产品,城乡互利,将”双十一”带来的红利惠及更多人。

实达“惠农终端”打造互联网服务三农新模式

此外,实达“惠农服务终端”还可实现农资农具线上采购服务,减少了中间交易成本,终端兼具“三农”知识辅导和在线金融培训的双重功能,广大农户可通过视频、语音、文字等多种形式,获得农业政策、生产技术和法律、金融等知识,提高生产致富能力,还可从专家库自行选择专家在线“问诊”,解决生产中遇到的技术难题。

作为互联网金融服务"三农"的新探索、新实践,实达惠农终端自从推出以来,由于功能全、好操作、易掌握,不仅成为农户青睐的"香饽饽",更是协助农户抢占”双十一”市场这个大蛋糕的好助手,带上农户乘上脱贫致富的快车。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