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手机岭南通新增4款支持机型 限时免开卡费


2017-2-14 9:15来源:移动支付网

刚一开年,岭南通就传来好消息。2月10日,小米手机岭南通又新增4款支持机型!

拥有小米5s、小米5s Plus、小米Note 2和小米MIX的宝宝们,赶紧拿起手机体验一把线下手机支付——“手机就是公交卡”的快感吧!限时免开卡费哦!公交地铁刷手机,想想都很酷炫呢!

截止目前,共有小米5、小米5s、小米5s Plus、小米Note 2、小米MIX五款机型支持岭南通。截至目前,小米手机岭南通共开通了45000张。

五步轻松开通岭南通:

Step1:打开小米钱包,点击公交卡,进入公交卡的开通页面,点击“立即开通”;

Step2:选择岭南通后点击“立即开通”,同意相关协议,点击“立即支付”;

Step3:在选择岭南通类型点击确定(选择任何类型对刷卡范围及优惠无影响)

Step4:输入密码或者验证指纹,支付成功后下载安装岭南通卡片;

Step5:安装成功后,提示将“音量减”设置为公交卡刷卡快捷方式,完成开通。

使用须知

1.开通任何小米岭南通类型,在广州、佛山、江门、肇庆、惠州、茂名、云浮、揭阳、韶关、河源、阳江、湛江、梅州、中山、珠海(市区全面开通、不含分段收费公交车)、清远、汕头、汕尾、潮州、普宁、东莞(部分公交)、深圳(部分公交)均可正常刷卡。

2.全部小米岭南通在广州、佛山、江门、肇庆、惠州、茂名、云浮、揭阳、韶关、河源、阳江均可享受当地岭南通卡刷卡优惠。

还在等什么?赶快拿起你的小米手机开通岭南通吧。

(更多品牌、更多机型会陆续开通,敬请期待)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