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松奖”金融科技评选 各大家上演“距离之美”


2017-2-23 15:16来源:移动支付网

2016年第三届“金松奖”移动支付行业评选活动,已经持续了半月。备受关注的评选奖项还有金融科技奖,作为2016年新增加的评选类目,金融科技奖评选吸引了13家企业参与。

截止2月22日下午,江西银行Ola Pay、升腾Cpay云支付整体解决方案、上海易码磁闪付移动支付产品占据了金融科技奖评选的前三甲,成都鸿业远图云闪付解决方案以微弱的票数差距名列第四。值得一提的是,前四名的评选票数都差距非常小,俨然上演这别样的距离之美,四者的票数差距不超过30票。后续还将有特邀评委的选票加入,不到最后胜负仍然难以分晓。

当然,随着企业拉票形式的多种多样,后续还将可能出现大的变数。投票就像巧克力,你永远不知道对手又去哪拉了一桶巧克力继续吃。参选企业们加油!

金松奖投票:http://www.mpaypass.com.cn/jsj2016/product.html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