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sa、雷朋合作推出可非接支付的太阳眼镜


2017-3-15 15:31

提到移动支付,你的第一反应是什么,手机?智能手表?或许是觉得大众对于移动支付的印象还停留在这些产品上,而银行组织Visa或许又认为一切物品都能成为你买买买的工具,所以他们打起了太阳眼镜的主意。

日前Visa和知名厂商雷朋(Ray-Ban)合作,推出了一款支持移动支付的太阳眼镜,眼镜内置了NFC非接触式支付芯片(类似中国银联的 云闪付),绑定Visa账户,靠近终端一扫即可完成付款。比如夏天在海滩或泳池玩耍,就不用携带手机、智能手表了,只是说,相比人对手机等电子产品的关注度,太阳眼镜貌似更容易遗失啊……

Visa的这款原型产品暂时还没有发售时间表,也许未来会有银行对它感兴趣,打算跟Visa合作也说不定。到这里突然想起很火的Snap的 智能眼镜Spectacles,不知其下一代产品会不会支持移动支付呢。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